十年前,因為一起舉辦發佈會引發的“誤會”,譚詠麟與李克勤這對忘年交“將錯就錯”組成了“左麟右李”組合。當年沒有人預料到這個組合將走多遠,所有人抱著“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心態來聽演唱會。如今,左麟右李成軍十年,成為香港樂壇一種不可替代的存在。兩人曾是偶像與歌迷的關係,合作起來也是亦師亦友,此次他們二人聯袂首次入川,12月13日在自貢,用粵語歌懷舊,憑集體操玩鬧,帶著歌迷重回香港樂壇的黃金年代。
  “首唱四川、西南唯一”!對於那些喜歡了阿倫一輩子,唱了《紅日》十幾年的樂迷來說,譚詠麟和李克勤不僅代表著粵語樂壇鼎盛的時代,也象徵著他們的青春歲月。當看到偶像站在舞臺上唱起經典,當《不見不散》《霧之戀》《一生中最愛》《護花使者》《月半小夜曲》等熟悉的旋律響起時,相信每個人的心中都會產生感嘆,倒映出不一樣的畫面。也許對很多人來說,此次左麟右李自貢演唱會聽的不僅是歌曲,更是當年的回憶,懷念的不僅是耳熟能詳的金曲,同樣也是身邊的場景和人。當年一起聽歌的小伙伴如今已成為老伙伴,沒有什麼比一場期盼已久的演唱會更有懷念和憧憬的價值了,一起去聽“左麟右李”,相信這也是這場演唱會對每一位到場觀眾最大的意義。
  據悉,本次左麟右李自貢個唱還專門設計預留了“球友票”、“鄰裡票”、“老友票”、“車友票”、“吃貨票”等主題專區,以此希望這場一路巡演走來都是座無虛席的演唱會,讓大家三五好友,開開心心地用音樂向2014說再見!(任宏偉 陳椰琳)
  主辦運營:OECASIA全媒體娛樂
  演出時間:2014.12.13.20:00
  演出場館:自貢南湖體育中心
  演出票價:180/280/380/480/680/980/1280/VIP
  演出購票:成都總票房-花樣年隆堡酒店6292-8888
  大麥網 400-610-3721
  FM94.6 8431-8946  (原標題:人生能有幾個十年?再不看“左麟右李”,我們大家都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tqodvvehh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