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日,市公路局召開會議,部署“三線馬爾地夫三邊”整治工作,以迅速落實全市“三線三邊”整治工作會議精神。
  會議安排市公路局“三線三邊”整治工作調研室內設計小組,充分調研公路沿線標誌標識、附屬設施、亂搭亂建、騎路逢集等路政管理情況,以及公路路面病害、綠化、路肩、邊坡等養護管理情況,為“三線三邊”綜合整治工作提供翔實的數據基礎。
  會議要求調研小組要在充分調研的基礎上,全面謀劃、深入思考,制定出切實可行的整治工作方案;各公路分局要將“三線三邊”綜合整治工作與正在開展的“路域環境綜合整融資治工作”結合起來,按照創建文明樣板路的標準,加大資金投入,開展突擊養護,做好大中修工程、小修養護、路面保潔及公路綠化工作,營造暢安舒美的公路通行環境。 (亳州晚報 牛友好 記者汝平)  (原標題:亳州:公路沿線“三線三邊”整治工作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tqodvvehh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