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全疆各族群眾:
  你們好!開展績效考評工作,是促進各級黨政機關轉變工作作風、提高工作效率、解決機關“門難進、臉難看、事難辦”等不良風氣的有效措施和手段。我區自2011年開展績效考評工作以來,堅持以績效考評為抓手,集中整治群眾關註的機關工作人員“懶、散、庸、拖、奢”及不作為、慢作為、亂作為等歪風邪氣,使傷害群眾感情的“衙門”作風得到有效遏制,有效提高了各級機關部門單位的辦事服務效能,營造了良好的政務環境。
  群眾滿不滿意一直是衡量機關作風建設的重要標準,群眾滿意度既是檢驗機關工作成效的“測量儀”,也是績效考評工作的關鍵環節。自治區績效考評工作始終堅持群眾觀點,並把群眾滿意度作為衡量各級黨政機關和群團組織工作績效的重要標準。為不斷拓寬群眾評議渠道,廣泛收集群眾滿意度數據,自治區在歷年採取電話訪問、問卷調查的基礎上,首次運用互聯網評議方式,由群眾自主對評議對象工作績效進行評價。您可以通過“新疆績效群眾評議網”(www.xjjx.gov.cn),對您瞭解或關註的自治區機關部門單位和所在地(州、市)工作績效進行評價,並提出自己的意見和建議。
  您的評價和意見將作為各部門單位和各地(州、市)2014年度績效考評成績的重要組成部分,也將成為各部門單位和各地(州、市)進一步改進作風,提高工作效能的重要依據。
  評議時間:2014年11月20日—2014年12月20日註意事項:本活動嚴禁被評議部門單位和地區干預、影響群眾的自主評議意願,一經發現存在干預評議活動的行為,將按照有關規定嚴肅追究責任。
  歡迎社會各界及各族群眾監督並提出寶貴意見。
  E-mail: xjjx@xinjiang.gov.cn
  ??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績效考評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
  ? 2014年11月17日  (原標題:關於對自治區機關各部門單位和各地州市2014年度工作績效群眾滿意度進行網上評議的公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tqodvvehh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