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張輝、通訊員吳磊)9日至11日,省政協常務副主席範興元率調研組赴孝感調研基層公共服務體系建設工作。
  範興元一行實地考察了安陸市、雲夢縣、漢川市部分鄉鎮、社區行政服務中心、經濟開發區、產業園區、湖北職業技術學院等,和當地幹部群眾交換基層公共服務體系建設的意見和建議,走訪看望了駐孝感的省政協委員。
  範興元肯定了孝感市在加快推進經濟社會跨越式發展的同時,始終把基層公共服務體系建設放在突出位置抓落實的做法。範興元指出,各級黨委、政府要以學習貫徹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為契機,進一步加大對基層公共服務體系建設的投入力度,完善服務設施,創新服務機制,提高服務水平,穩步推進基層公共服務體系建設。要採取切實有效的措施扎實推進基層公共服務體系建設,努力使基層公共服務體系成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著力點,讓最廣大人民群眾共享到基層公共服務體系建設的發展成果。
  (原標題:調研基層公共服務體系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tqodvvehh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