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這樣的生活
晚上哈尼突然拿出紅酒說~~我們兩個乾一杯吧
哇~怎麼興致這麼好,突然想喝紅酒呢? 我問
哈尼說~沒呀,就是想跟你浪漫一下嘛
.......開心呢
哈尼不算是浪漫的男人,但偶而還是會耍一下小浪漫
這晚 我們喝著紅酒,點個精油蠟燭 聽著音樂
就這樣聊了一個晚上
哈尼跟我說他希望未來能有很好ㄉ生活品質
所以現在很努力打拼中,若有冷落到我,不是故意的
希望我會體諒他,支持他
還真感性呢~~不過我並不覺得冷落到我呀
有時一個人宅在家裡做著自己喜歡的事也是一種享受耶(哈尼可能不懂) ㄏㄏ
這樣的生活方式~~真的讓我覺得很幸福
待在2個人的小窩裡,喝著紅酒,聊聊天
不知不覺都已經凌晨2點多了
雖然夜色已晚
但留在我們心中的悸動卻是久久不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tqodvvehh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