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記者 劉偉
  1月7日發自青島
  看著賽後技術統計,傑特直搖頭,“才一個三分?”一邊的小丁有些驚異地看了他一眼,此時的傑特,只剩下無奈與不甘。1月6日,從大洋彼岸傳來喜訊,傑特的兒子“傑特四世”降生了。他同隊友分享著初為人父的興奮與喜悅,更想用一場勝利獻給愛子,遺憾的是,這個願望落空了。
  1月7日一大早,吃早飯的路上,記者偶遇傑特,在電梯里傑特拿出了手機,展示了自己愛子的照片,“吳軻生了,C(曹振華)也生了,我終於也當爸爸了,他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山東男孩。”說話間,傑特的興奮難以抑制。
  傑特要當爸爸的消息,早在賽季開始前隊友便有所耳聞,那時候大家都知道,他女朋友要在2015年年初分娩。恰巧這個時間點,老隊長曹振華的妻子也要分娩,於是兩人經常在私下裡討論,誰的孩子會當哥哥,誰的孩子又會當弟弟。
  去年年底,曹振華“搶先一步”當上了爸爸,就在老曹回到訓練場的當天,傑特滿臉“羡慕嫉妒恨”。
  孩子的到來,傑特也沒有等待太長時間,1月6日,小傑特也降生了。“感謝上帝,真的好幸福,我是通過視頻看分娩過程的,孩子的名字叫傑特四世。”傑特說,“吳軻是個兒子,曹振華也是個兒子,我還是個兒子,隊里好像除了鞠指導,其他人都是兒子,山東男籃以後有希望了。”說到最後,傑特開起了玩笑。
  因為眼下正處於緊張的聯賽當中,傑特無暇返美照顧家人。傑特本人透露,自己有可能在下周返美,去探望剛剛出生的兒子。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傑特四世來了勝利卻溜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tqodvvehh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