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日報訊 (記者譚秋明 通訊員文燕媚)昨日上午,廣州市“雙擁在基層”活動啟動儀式在廣州警備區舉行。市委常委、廣州警備區司令員顏小明,副市長貢兒珍,廣州警備區政委王成等出席。顏小明、貢兒珍分別代表軍地講話。廣州市民政局局長莊悅群主持啟動儀式並宣讀了倡議書。
  在啟動儀式上,越秀區黃花崗街道辦事處、海珠區文廣新局、白雲區司法局分別與廣州警備區糾察連、92390部隊、75738部隊簽訂了《共建協議書》,顏小明、貢兒珍為4對共建單位代表授旗,全面啟動廣州市“雙擁在基層”活動。
  貢兒珍指出,軍地各級各部門要提高思想認識,把握活動重點,加強組織領導,緊緊圍繞雙擁工作任務從基層抓起,政策法規在基層落實,發展成果在基層惠及的主旨和方向,積極行動、有所作為,為推進我市雙擁工作的不斷創新發展和爭創“八連冠”作出新貢獻。
  顏小明最後強調,要認清形勢任務,提高開展“雙擁在基層”活動的思想認識;積極主動作為,催生煥發“雙擁在基層”活動的質量效益;軍地攜手共建,廣泛凝聚“雙擁在基層”活動的行動合力,切實把雙擁工作這項政治工程、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抓好抓出成效。   (原標題:廣州“雙擁在基層”昨啟動向4對共建單位授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tqodvvehh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