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假期,全國高速公路一片繁忙,各類奇葩事不時發生,有的甚至影響了交通安全。有人抱怨被堵得天荒地老時,真的有人在“天荒地老”——一場溫情的“電波婚禮”就在茫茫的高速車流中舉行了。
  紹興
  堵到地老天荒,小兩口高速辦婚禮
  在杭州工作的小呂和小嚴,選擇10月1日結婚。孰料當天在上三高速嵊州段,接親車隊遇堵車,被困高速一動不動。眼看婚禮被耽誤,小伙子靈機一動聯繫當地廣播電臺,主播客(視頻分享)串婚禮司儀,為這對新人舉辦了一場浪漫而特別的電波婚禮。
  “無論貧窮與富貴,無論疾病與健康,你是否都願意一生守護著他(她)?”主持人話音剛落,電話那頭同時傳來了響亮的回聲“我願意”“我願意”。緊接著,電波就響起了浪漫溫情的婚禮歌曲《給你們》。錢江晚報
  荊州
  皮卡“整容”成轎車
  10月1日上午10點,在二廣高速東嶽廟收費站,一改裝湖南籍皮卡,趁著節假日小型客車免費,想要矇混過關,就在過站的一瞬間站口的欄桿打了下來。省高警公安大隊民警和交通部門檢查該車行駛證發現,該車並不在免費車輛範圍內,不僅要補交費用,還使愛車遭受“創傷”。武漢晚報
  溫州
  帶直升飛機上高速
  10月2日下午,溫州高速交警三大隊民警巡邏時發現一輛小轎車拖拽直升機,交警立馬設卡攔下,併在黃田請下高速。據駕駛員金某介紹,這架直升機是自己花費10多萬元,用了一年時間製造出來的。溫州網  (原標題:高速公路“奇葩事”不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tqodvvehh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