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曾妮 通訊員/史偉宗)昨日,廣州市委副書記、市長陳建華到番禺區、南沙區調研“保增長、增後勁”工作。市領導丁紅都、陳國,番禺區、南沙區和市有關部門負責人參加。
  陳建華一行上午在番禺考察了五湖四海國際水產交易中心、清華科技園廣州創新基地、廣州檢驗檢測高技術服務集聚區番禺園區,下午在南沙考察了廣州農科院南沙基地、南沙漁港、南沙科技創新中心、廣汽豐田發動機公司、沙仔島汽車碼頭、南沙金融大廈,認真瞭解有關項目規劃、建設及運營情況,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陳建華強調,番禺區要強化創新驅動,搶占產業科技制高點,以科技創新引領產業轉型升級。要加快廣州國際創新城、清華科技園規劃建設,適當提高檢驗檢測高技術服務園區規模,完善園區功能配套,提升政務服務效能,打造科技總部集聚區,發展多領域、多元化、多層次的科技企業孵化器,延伸上下游產業鏈條,培育更多新的經濟增長點。  (原標題:因地制宜保重點 增添發展新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tqodvvehh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