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通訊員李建成 楊素英報道) “2000只雞拿回來了,但雞最怕的是下雨了,所以在葡萄架下要搭上簡易的棚,防治雞病。”6月18日,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五師八十六團園藝二連黨支部書記李建成對該連果農康輝在葡萄架下養有機雞這樣說道。
  康輝是2001年來該連,在該連種植葡萄50畝,收入較好。去年收入達10餘萬人民幣,今年因霜凍,大風的影響,葡萄產量有所下降。連支部為了讓他收入不減,建議在葡萄架下散養雞,與他經過考查,預算,一隻雞成本在40元人民幣,銷售按每隻80元人民幣,覺得還可以進行試驗示範,計劃投資20萬人民幣,養5000只分批進行。能增收20萬人民幣。
  據該連書記李建成介紹,康輝除了種葡萄,養雞外,還開了一個電腦店,一個花店,平時還銷售飛機票,還安裝監控,年收入超50萬元人民幣。
  該團開展群眾路線,為民做實事,發展多元增收致富職工群眾〉輝是該團多元增收的一個縮影,是多該連多元增收致富的示範帶頭人。  (原標題:五師八十六團園藝二連果農葡萄園裡養有機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tqodvvehh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