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綠城通
  老年卡辦理者
  明起四天半內可補辦
  記者昨日從一卡通公司獲悉,因故錯過綠城通老年卡社區集中辦理時限的老人還有補辦機會:從25日起至30日上午的4天半時間內(27日周日除外),可憑社區開具的未辦理證明及相關材料到鄭東新區CBD“中華大廈”一樓大廳補辦。
  據悉,綠城通老年卡從3月下旬開始發行,由老年人戶口所在地社區確認申辦材料後再統一集中辦卡,不接受個人辦理。截至4月22日,全市已有302450名60周歲以上老人成功辦理了老年卡。
  在社區集中辦理老年卡時,有一些老人因故錯過了辦理時限,而從5月1日起,原有公交老年卡將無法再使用。針對這種情況,一卡通公司相關負責人昨日表示,他們決定從4月25日起至30日上午(除去周日)的4天半時間內,即25日、26日、28日、29日全天和30日上午,接受個人補辦申請。
  需要補辦綠城通老年卡的市民,須先到社區開具未辦理證明,並準備好戶口本原件、身份證原件、一英寸免冠彩色紅底照片兩張和免費乘車意外傷害險10元保險金。辦理地點為中華聯合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鄭州中心支公司“中華大廈”一樓大廳,具體位置是鄭東新區CBD商務外環路與商務西七街交叉口(乘地鐵1號線到會展中心站下車向西走一個路口即到),上班時間為上午9:00~12:00,下午1:00~5:00。
  鄭州晚報記者 孫娟
  (原標題:錯過綠城通老年卡辦理者明起四天半內可補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tqodvvehh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