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華路、和平路、槐安路、中山路綠化整治月底完成。本報記者 郝子朔攝
  本報訊(記者 郝子朔)昨日上午,和平西路與西三莊街交叉口附近,在吊車的幫助下,一棵棵上頂冠、下兜土的速生法桐依次站到了早已備好的樹坑中。從那一刻起,它們將與省會市民共同裝扮省城,把我們的家園襯托得更加美麗。這是石家莊市園林部門對裕華路、和平路、槐安路、中山路4條主路進行的綠化景觀整治工程的一部分,整個工程將於本月底完成。
  本次整治主要是對4條主路沿線行道樹缺苗斷壟情況進行補植,不宜補種的閑置樹坑將被全部硬化,同時對街旁綠地和分車帶黃土裸露問題進行集中整治。據瞭解,此次整治共計劃補植喬木872株、灌木近千株、草坪地被12.2萬平方米、綠籬5300延長米。
  “本次整治原則是補植與附近樹木同品種、同規格、同大小。”市園林綠化管理處副主任郝慶雲說,目前裕華路已基本整治完畢;和平路已開始施工;槐安路今晚挖坑,明天就開始種;中山路要根據地鐵施工情況安排計劃。整個工程將於4月底完成。  (原標題:和平路開始補綠4條主路月底完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tqodvvehh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