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漢網青山市民記者團燕】青翠苑小學的兩名“小候鳥”今年能借貸回家過年了!
  【本報記者萬凌 金振強 通訊員倪萍 張燕 容藝子 核實】昨天,青山區鋼花村街青翠苑小學的二年級學生徐楠和王嘉晨開心不已,由於金借款家墩長途汽車站贈送了汽車票,他們今年能夠回老家過年了!
  徐楠一家來自恩施,父親徐培喜是一名木工,母親沈化療飲食輔助金芳在足療店上班,全家每月收入只有2000多元。徐楠當了兩年多留守兒童,去年9月才來到武漢和父母相聚。
  如關鍵字排名今,徐楠終於盼到放假了,想回老家過年,徐培喜卻開始發愁了:“一年到頭沒攢下幾個錢,回去也帶不了什麼東西,而且一張汽車票就要80多塊錢,有點捨不得!”
  王嘉晨跟徐楠是同學,老家在黃梅,幸運的是他的爺爺奶奶爸爸媽媽都在武漢。不過,由於來回小分子褐藻糖膠要800多元路費,一家人五六年都沒有回家過年了。
  瞭解到情況後,青翠苑社區的群乾們向金家墩汽車站求助,獲得了積極響應。汽車站辦公室主任張琪玲昨天介紹,每年都有送票活動。  (原標題:汽車站贈送車票 “小候鳥”開心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tqodvvehh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